close

【台中沙鹿】三五元小吃店

​真的要感謝沙鹿社團的廣大好友推薦,讓我找到這個浮誇美食,

從外觀我真的不會知道這家店【三五小吃店】,也看不出來原來裏頭生意這麼好

闆娘爽朗的聲音很大聲,復誦客人的點菜,跟客人就像是好朋友一樣,話家常~

最讓我嚇到的是每一桌桌上的食物,都好巨大~銅板價格會不會太佛心了吧

尤其是店內的排骨酥湯排骨酥麵,看到好多桌都有點~一定是招牌無誤!!!【台中沙鹿】三五元小吃店│隱藏版沙鹿美食,店家招牌排骨酥麵~

用餐體驗很好,有推荐也有覺得還好的~哈 給大家參考


三五元小吃店
 電話:04-26311779
 地址: 台中市沙鹿區鎮南路二段62號
時間:  11:00–13:30, 17:00–20:00 周六公休


【台中沙鹿】三五元小吃店

店內空間不大,但還算是可以容納6-7桌的人潮~但不少人外帶

【台中沙鹿】三五元小吃店

廚房區大概有2-3人作業,出餐速度很快~但人潮多的時候稍微等一下下(大姐們已經速度很快,熟練狀)

【台中沙鹿】三五元小吃店

價目表(2023.09),給大家參考

【台中沙鹿】三五元小吃店

跟朋友點了一桌~排骨酥麵、魯肉販、單點雞排、蒜泥白肉、隔間肉湯

【台中沙鹿】三五元小吃店

排骨酥麵,剛上桌有嚇到,超大一碗!!!!不知道照片可以感受出來嗎~

湯頭好喝,滿滿蒜味十足、肉也大塊、硬要說皮有稍微厚一點、但我覺得泡在湯裡,覺得吸飽湯汁也很好吃

份量更是驚人~所以我沒有吃完@@飽

【台中沙鹿】三五元小吃店

【台中沙鹿】三五元小吃店

排骨酥的肉塊都很大,吃在嘴裡好滿足,跟訪間小小的一塊不一樣

上頭會灑滿了香菜,不敢吃的要先跟老闆娘說一聲

【台中沙鹿】三五元小吃店

【台中沙鹿】三五元小吃店

滷肉飯,份量也很多上頭筍絲跟醃製小黃瓜切片~滷肉肥瘦參半,鹹味也很適中~還不錯吃

大食量的朋友可推薦這道~

【台中沙鹿】三五元小吃店

【台中沙鹿】三五元小吃店

額外單點了酥炸雞排~相較之下略嫌普通,炸的稍乾~整體篇傳統,但外皮咖滋卡滋~比較像是越吃越涮嘴~

【台中沙鹿】三五元小吃店

蒜皮白肉~好好吃,份量又多,朋友跟我吃的很開心~尤其是肉片切得很厚,入口很有嚼勁跟滿足【台中沙鹿】三五元小吃店│隱藏版沙鹿美食,店家招牌排骨酥麵~

【台中沙鹿】三五元小吃店

隔間肉湯~肉質比較硬些~我原本想像不同,我以為比較像大骨邊肉,類似嘉義的骨仔肉湯

湯頭是不錯但硬要說推薦大家點排骨酥湯會更好【台中沙鹿】三五元小吃店│隱藏版沙鹿美食,店家招牌排骨酥麵~

【台中沙鹿】三五元小吃店

【台中沙鹿】三五元小吃店阿樂自己已經回訪兩三次了,生意依舊很好~有時還會有賣光的可能,好吃的美食推薦給你們試試看~

以上是阿樂的食用後真實感受,再請多多支持分享文章!!🙇🙇

【台中沙鹿】三五元小吃店

店家資訊.png

三五元小吃店
 電話:04-26311779
 地址: 台中市沙鹿區鎮南路二段62號
時間:  11:00–13:30, 17:00–20:00 周六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台中沙鹿】三五元小吃店追蹤我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taichung_goodfoodie/ 

【台中沙鹿】三五元小吃店

歡迎轉貼連結,圖文未經授權嚴禁下載使用 !版權所有©台中阿樂好食道

【台中沙鹿】三五元小吃店延伸閱讀

【台中沙鹿】潮日麵舖│跳脫傳統口味,酸酸辣辣~夏季來吃很對味。

【台中沙鹿】福興肉圓│鎮南路上的美味肉圓,獨門辣椒實在太優秀了!!

【台中沙鹿】十二段鍋物| cp值超高的鍋物推薦~滿滿將近40種蔬菜及配料的自助吧,會不會太開心!!

【台中沙鹿】新故鄉正宗大腸麵線│創新的皮蛋口味超搭麵線,難怪網友激推!!

【台中沙鹿】盧の堡脆皮甜甜圈│下午茶非常受到在地喜愛,口味多達10來種~

【台中|沙鹿】歡歡滷肉飯│靜宜商圈學生族群的最愛~滷肉飯控吃起來

【台中|沙鹿】沙鹿貴.正老牌大腸麵線│在地人帶路的隱藏版店家,滷大腸、米血好好吃


arrow
arrow

    Mi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