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台中的熱門夜市,除了知名的旱溪夜市外,阿樂最愛的之一就是梧棲夜市了,這裡除了有濃濃的復古傳統的味道外 這裡的美食選擇多,平價又美味💖。

今天想推薦一家 每到開始營業後 就人潮爆滿的火鍋店 人多到要排隊 現場桌數很多 所以要用餐的 稍微等一下 不會太久。

看到店家的外觀 我知道是有點沒這麼 乾淨整潔的樣子(很母湯 我懂) ,但生意好一定有他的過人之處,讓我來介紹吧~

 

他們家是用石頭火鍋的方式,好處是蓄熱很快,調整火力用瓦斯爐,當你就座後 老闆就先加熱鍋子,讓他熱鍋,

等鍋子熱了之後老闆會將你點好的肉品 (牛肉、豬肉 ) 加熱 爆香, 後續再將所有的食材火鍋料一併下鍋,再將高湯倒下~

剩下的青菜跟冬粉會讓你自己放

老闆給的菜量也不馬虎,絕對會讓你吃飽飽。

這是他幫你先炒好,放入食材,基本料底還有高湯的樣子,很豐盛。

開始營業沒多久就馬上客滿了,實在太厲害了  

老闆也會到客人旁詢問要不要加湯 ,服務很不錯 。

 

 

【用餐心得】:

 為什麼阿樂會推薦這家👍,是因為他們有獨門的兩個武器,第一是湯頭 我覺得老闆的湯頭超厲害,可能在熬的過程有放入海鮮蛤蜊吧

每一口都有濃濃的海鮮 鮮美的味道,讓人忍不住想一直喝,真的很額樂。

第二是他的調味醬,是老闆自己調製的沙茶 ,味道跟外面的火鍋店完全不一樣 老闆加了什麼祕密武器 我自己也猜不出來

但真的很美味,是沙茶醬 但調的有濃稠美乃滋的樣子,超順口的,很推薦有來逛這夜市的朋友可以嘗試。

🙌小鍋:180元$ 大鍋:330元$

(價格2022已調漲以店家公告為主)

 

以上是阿樂的食用後真實感受,再請多多支持分享文章!!🙇🙇

 

地址: 435台中市梧棲區文化路一段537號

營業時間:每週二及五 約莫晚上5:30~開始擺攤

 


檢視較大的地圖

 

 【訂閱我的粉絲專頁(按讚),可以第一手接受好吃好玩的訊息】

 


arrow
arrow

    Mi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