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霧峰樹仁商圈,又稱樹仁夜市、霧峰樹仁小吃街、樹仁形象商圈,是一個位於臺灣臺中市霧峰區的美食商圈,範圍包含樹仁路、樹仁路與四德路交叉口、育群路、育智街等,餐飲、小吃店家眾多。除了是霧峰人生活的空間,也是外地遊客到此遊玩後享用美食的好地方,並與霧峰中正商圈構成霧峰區最熱鬧區域。
 
今天要來嚐嚐在地人一致推薦的消夜美食 趙記烤肉,當時詢問友人 來霧峰樹人商圈友推薦的美食嗎?電話那頭很激動的說 一定要吃趙記啦...
我說什麼趙記什麼?趙記烤肉啦  我說你慢慢說好嗎 激動什麼!!!!   就很好吃阿 怕你沒吃到@@
當時只覺得友人很誇張   既然都來到霧峰了 就趕緊來嘗鮮吧~
 
霧峰美食-趙記串烤
地址:台中市霧峰區四德路65號(樹仁路與四德路路口)
電話:04- 2339-0200
營業時間:16:30-00:30
 
 
 🔼店門口就可以看到 琳瑯滿目的商品 一排開  多到我都有點選擇障礙了 ~哈
 🔼店家有分炸得跟烤的,如果要用炸得要跟老闆說一聲,現場食物看起來都很新鮮,肉串捲還是雞肉串,從外觀就可以看到水水嫩嫩的不是乾乾扁扁的,賣相就先加分不少
 🔼趙記的生意相當不錯,阿樂到的時候店門口已經排了不少人,看老闆烤台前已經排滿了要考的籃子,所以要買的人可能要有點耐心喔(等了一下下)
 🔼除了基本的烤肉串,我當時看到一整串的雞爪 差點笑出來 但又有點小恐怖 雖然我也是愛雞爪 但串再一起畫面小驚悚~ 哈哈
 🔼現場是由另外一個老闆,專心烤肉感覺他超認真的 都全身爆汗再烤 超熱的  
🔼這張照片是阿樂點的食材,這次點了豬肉串、米血、豆包、雞皮、雞心串、雞脖子。
 
阿樂的實話實說:
嘗過之後終於知道為什麼在地人激推,跟大家為什麼願意排隊等一陣子了,答案很簡單啊~就是好好吃。這次比較驚豔的幾道分別有炸雞皮,酥脆口感中帶有嚼勁,尤其是哪裹滿醬子的外皮,超級厲害,醬汁吃起來有沙茶味跟一點點甜甜的味道,但還可以接受的甜味。另外炸豆包也是,先炸過再去烤讓酥脆的外皮可以扒滿了醬汁,整個就是邪惡~
蠻多人推崇的烤米血,也是不錯。老闆的小技巧應該是有刷一層豬油,吃起來不會讓米血乾乾的,反而是很柔軟的口感,難怪大家都覺得是必點~其餘沒嘗到的 就靠大家自己去嘗鮮吧~是一家可以再訪的烤肉店
 
 
霧峰美食-趙記串烤
地址:台中市霧峰區四德路65號(樹仁路與四德路路口)
電話:04- 2339-0200
營業時間:16:30-00:30
 
以上是阿樂的食用後真實感受,再請多多支持分享文章!!🙇🙇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多多分享再加鼓勵更多美食介紹請持續關注台中阿樂好食道粉絲專頁,按讚  接收第一手消息🙌🙌。
 

arrow
arrow

    Mi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