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小琉球市區逛逛,還在思考晚餐要吃什麼的時候,經過這家老北方,客滿,客滿!!阿樂還不是正餐時段來訪,可見一定是有厲害的秘密武器吧~哈哈,吸引我要來吃它😬。
 
 
《店家資訊》
【小琉球老北方蒸餃麵食專門店】
地址:屏東縣琉球鄉本福村民生路17-1號
電話:08-8612356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0:00~20:00
 
🔺一進門已客滿,阿樂還是座在最角落才有位置,但已經很感謝了。
🔺菜單,給大家參考。
🔺滷味,只點少少的,現場有很多選擇,但我有後悔沒多點,因為好好吃😱😱。
🔺招牌炸醬麵,肉燥很香,不會有很多肥肉,麵條是有Q勁的那種,不回軟爛,喜歡吃眷村味的應該會喜歡。
🔺麻醬麵,是黃細麵,阿樂最愛的麵條,都還沒開吃,就先給他高分💖,但我也不是隨便給的,麻醬的香氣四溢,現場朋友都想吃這道。
🔺酸辣湯,我私心推薦的湯品,酸辣湯常常會喝到不夠味的,喝起來就不過癮,這家很不錯。阿樂喜翻😍。
🔺蒸餃,這家店的重頭戲,稱他為主角也不為過,皮薄陷多,內餡也很夠味,單吃不沾醬也好好吃👍。來用餐的朋友這道必點。
 
阿樂的食話實說:
雖然阿樂是無意發現的美味,但這家店完全沒讓我失望,稱他無雷的店家都不為過,用餐的每一樣都有一定水準,尤其是蒸餃,來這用餐的朋友必推喔~
 
《店家資訊》
【小琉球老北方蒸餃麵食專門店】
地址:屏東縣琉球鄉本福村民生路17-1號
電話:08-8612356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0:00~20:00
 
以上是阿樂的食用後真實感受,再請多多支持分享文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食 平民小吃
    全站熱搜

    Mic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